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监督检查  
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组:守牢纪律底线,树立文明过节新风
        日期:2020-12-30       分享+

        2021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严防“四风”问题发生,市纪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组向各监督单位党组下发了廉洁过节提醒函。

        提醒函要求各监督单位党组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严格遵守中央、省市委有关规定,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节日期间“六个严禁”要求,坚决防止节日腐败;要充分认识节日期间正风肃纪的重要性,坚持不懈把纠正“四风”工作向纵深推进,持之以恒巩固拓展作风成效,推动化风成俗、成为习惯;要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氛围,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倡导文明过节新风气。

        今年以来,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组紧盯关键时间节点,对各监督单位发送节假日廉洁提醒函5次,对各监督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提醒谈话4人次,开展警示教育1次,督促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过节氛围。(供稿 金霞  编辑 王琳)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