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征求市直部门意见建议座谈会
        日期:2021-01-13       分享+

会议现场

        1月12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征求市直部门意见建议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及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进展情况,听取了市财政局、市发展改革委等12个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相关牵头部门负责人对全市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纪检监察机关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更好地发挥好监督保障作用离不开各行业部门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有关市直部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好行业基础好、实践经验丰富的优势,讲真话、进诤言,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谋划好2021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推动各重点领域专项治理工作深入开展,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各相关市直部门要进一步树立主责主业意识,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持续加强日常监管,坚决纠治四风问题,切实构建党风廉政建设联动机制,持续抓牢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基础。要继续紧盯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保持工作定力,保持从严整治的势头,推动2020年专项整治全面收官。要坚持问题导向,从解决好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入手,常态化开展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及时将专项整治中的成熟经验转化为制度规范,总结推广一批“由乱到治”的典型,努力扩大专项整治成果,推动全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迈出坚实步伐。

        市财政局、市发展改革委等12个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相关牵头部门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相关部室、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图文 乔天倩)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