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定西日报丨市纪委监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引导青年干部勇挑重担 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带来新活力
        日期:2021-01-14       分享+

1月13日,市纪委监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温卫东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本报讯 (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张莉芳)1月13日,市纪委监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教育引导青年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勇挑骨干队伍担子,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带来新气象、新活力。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温卫东在讲话中指出,年轻干部有年轻的优势,也有思想开放经验不足、干劲十足、韧劲不足等弱势。他说,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要牢记坚定信仰是对党员干部的根本要求,把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作为看家本领,正确把握理想与现实的辩证统一,保持人民公仆的政治底色。要扣好人生扣子,坚守好做人的本色,做到修德、明辨、自律,有大格局,努力成为一个“高尚的人,纯粹的人,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有益于人民的人”。

  温卫东强调,不担当就是不忠诚,担当要有好作风,担当需要本领,当干部要有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以学益智,以学增才“几把刷子”。脚踏实地才能“仰望星空”。年轻干部要时刻充满激情活力,在繁杂的工作中既要掌握正确工作方法、严谨细致、躬身于行、练好身体,脚踏实地干好每一项工作,也要保持不甘平凡的心境,时刻“仰望星空”,用行动践行誓言。

  座谈会上,7名同志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和当前所处岗位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