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定西日报丨市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01-19       分享+

1月18日,市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 (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刘书泽)按照市纪委监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学习计划及全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1月18日,市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议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主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等民主生活会规定篇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市委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第三指导组工作成员现场巡听旁听了会议。

  集中学习结束后,温卫东率先围绕提高“三力”,加强政治建设;聚焦“三新”,不断解放思想;深化“三改”,不断提升治理效能;突出“三化”,解决短板弱项;着眼“三不”,提高反腐败工作水平等五个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市纪委监委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这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着眼深化理论学习,全面推进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党的政治建设,温卫东强调,一要不断深化理论学习,夯实政治建设的思想理论根基;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锤炼过硬政治能力;三要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政治责任;四要坚持以上率下,全面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同时要密切联系实际,深学细照笃行,深化学习效果,着力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努力提升驾驭复杂局面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市委巡察办、市纪委各派驻(出)机构和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