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赴福州培训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1-01-19       分享+

   1月1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赴福州培训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1月1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赴福州培训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以“学习福州经验、切实解放思想”为主题,参加福州培训学习的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县区纪委书记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温卫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17年半,亲自领导了福建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在一系列重大领域理论与实践的双重探索中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大家通过培训学习,对福建经验、福建智慧都有了深刻认识、很大触动、诸多启发,收获满满。下一步,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充分学习借鉴福州经验,结合实际认真进行研究、思考和谋划,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引领带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开拓视野、提升水平。

        温卫东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真心体悟福州高度敏锐的政治意识,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做表率。要让讲政治成为我们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头脑清醒、眼睛明亮,融会贯通、悉心感悟,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悉心感受福州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在“勤、通、研、行”上下功夫,持之以恒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一以贯之加强业务学习培训,适应形势加强综合知识学习,在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上求实效。要虚心学习福州开拓创新的理念思维,深化改革抓创新,在“三项改革”、科技监督、规范化法制化建设、廉政文化建设、机关文化建设、推动“两县三镇六村”发展等方面工作上再发力。要悉心领会福州善作善成的战略定力,在慎终如始狠抓落实上下真功,进一步压实责任、创新方法、转变作风,切实为全市“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图文 乔天倩)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