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征求部分县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意见建议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1-01-20       分享+

会议现场  

        1月1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征求部分县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意见建议工作座谈会。

        会上,来自7县区的15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抓住乡村振兴“这个根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县区党委、政府要把强化党的领导,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乡村振兴全过程,推动“两个责任”有效贯通。要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作用,统筹推进乡村振兴与全面从严治党,要强化纪检监察机关对乡村振兴监督工作的领导,推动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更好着力履行协助职责、监督责任。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找准结合点、着力点,牢牢把握责任落实、资金项目、干部作风三个关键点,做到监督靶向、监督重点不发散。坚持系统思维,用好用活现场把脉、整合监督、持续跟踪、智慧监督等“四个策略”,切实增强监督效能。围绕提质增效,完善工作责任、联系服务群众、量化考核、干部激励、分级反馈等“五项机制”,切实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有力支撑。

        县区部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县区纪委书记、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图文 乔天倩)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