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纪委全会专题报道  >>  学习贯彻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四届定西市纪委六次全会(二)
        日期:2021-02-18       分享+

        2月7日,四届定西市纪委六次全会胜利召开。全会召开后,各县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通过召开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三会一课”和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学习、研讨,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监督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把纪律和规矩挺起来,以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和自我革命的勇毅执着,不松劲、不停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月8日下午,陇西县纪委监委召开会议,组织全委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文卿: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切实扎牢不能腐的笼子,不断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以决心不减尺度不松,一项一项抓到底的使命感踏上‘十四五’新征程。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杜武斌:我们将在增强监督治理效能上持续发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质量监督护航高质量发展。

        县纪委监委派出第五纪检监察组郭宏新:我们要充分发挥派出纪检监察组的监督优势,紧盯权力运行的关键点、内部管理的薄弱点、问题易发的风险点,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以高质量监督保障高质量发展,切实履行好协助党委(党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文峰镇纪委书记马尚礼:作为一名乡镇纪委书记,我将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全面从严管党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盯各项惠民富民、促进共同富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强化对基层小微权力运行的监督,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漳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网站、微信、报纸等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并纷纷谈体会、话感受。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汪灵芝:全会指出,要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我们将结合对照全会要求,结合实际,深入查摆不足,补短板,以实足的干劲全力抓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当前春节来临,“四风”问题多发易发,唯有不放松,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才能保证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凯强:2021年,我们将聚焦‘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举措的贯彻落实,围绕农村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重点工作开展政治监督,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

        县纪委监委党风室主任李永珍:市纪委六次全会上“点”到的一些人,都是近年来我们市查处的典型案例,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确实非常震撼。今后,我们将不断丰富警示教育形式,从单一化的自上而下式、填鸭式、大课堂式教育模式向互动式、交流式、谈心式的模式转变,引导党员干部主动参与,使廉政意识真正入心入脑。

        漳县转隶干部骆旭东:从检察院到纪委监委,从单纯执法到执纪执法双结合,在党规党纪知识上有所欠缺,必须从高从紧从严要求自己,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勇于担责担难担险,切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整理:王琳 朱红霞  穆常荣)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