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纪委全会专题报道  >>  学习贯彻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四届定西市纪委六次全会(三)
        日期:2021-02-19       分享+

        编者按:2月7日,四届定西市纪委六次全会胜利召开。全会召开后,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第一时间通过集中学习会、“三会一课”和个人自学等方式,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监督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把纪律和规矩挺起来,以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和自我革命的勇毅执着,不松劲、不停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月9日,渭源县组织召开县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和四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 杨有平:作为一名纪检监察新兵,我将以学习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为契机,全面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握,特别是要围绕分管的信访、案管、党风政风监督、组织宣传等工作,结合渭源纪检监察工作实际,逐项对照、逐项细化,提前谋划、深入思考,列出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在抓落实上下硬功夫,真正让信访前台窗口更加明亮、案管枢纽关口更加畅通、党风政风监督更接地气、干部能力素质持续提升。

        县委常委、县监委委员、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 余斌:进入新阶段、开启新征程,新的一年里,要对照纪检监察干部新要求,着力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把案件查办放在反腐败斗争首要位置,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聚焦蝇贪蚁腐,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持续纠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县纪委常委、案件审理室负责人 杨平: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作为纪检监察干部,特别是审理干部,必须自己站得正、立得牢,始终坚守底线,强化法纪观念,时刻做到自重自省、慎独慎微,管得住言行、守得住清白,切实筑牢思想防线,真正树起自律标杆,自觉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 范启华:我们要以学习贯彻此次纪委全会精神为契机,突出政治监督,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运用政治监督“六张清单”“监督十法”和渭源智慧监督平台等监督手段,切实抓牢抓实监督执纪问责,为渭源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日前,临洮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并通过以上率下带头学、线上线下灵活学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纪委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 施学谦:今年是换届选举年,要敢监督、真监督、会监督,做好换届监督的“黑脸包公”,确保换届工作有序健康平稳进行。

        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 达志义:我们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监督根本定位,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履行好监督职责使命,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刚入职的县纪委监委干部 石晨华:在深刻学习领悟全会精神后,我进一步体会到纪检监察人身上的责任和义务。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提高履职本领,尽快进入角色,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办案能手”。

        八里铺镇纪委书记 师学卫: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保障群众合法权益是新年工作的重点。我们将对惠民惠农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巩固脱贫成果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切实保障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焦成海 赵彦雷 乔天倩 整理)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