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巡视巡察  >>  市委巡察  
陇西:表彰巡察先进 树立工作典型
        日期:2021-04-06       分享+

        “感谢组织对我的肯定,能够被评为优秀巡察干部,深感荣幸,我将把组织对我的关爱和激励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扎实工作,再接再厉,争取新的更好的成绩。”受到表彰奖励的文峰镇纪委副书记李立恒激动地说。

        4月1日上午,十六届陇西县委第五轮常规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与往届动员部署会不同的是,本次大会首先为县委上一轮常规巡察工作中勇于担当、忠诚履职、表现优秀的5名同志举行了隆重的现场颁奖仪式。颁奖仪式后,获得优秀巡察工作人员称号的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参加巡察工作的真实感受,分享优秀可取的经验做法,指出在今后的巡察工作中需要破解的问题和困难,为新一轮巡察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奠定基础。

        陇西县委巡察办自建立以来,高度重视巡察干部的培养,注重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对巡察干部的正向激励。每轮巡察结束后,都要求县委各巡察组民主推荐优秀巡察干部,经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颁发荣誉证书,发布表彰决定,并存入干部个人档案,作为评先选优、晋级晋升的重要参考。此举对激发巡察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县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截至目前,十六届县委7轮巡察共表彰优秀巡察干部24名。

        据悉,十六届陇西县委先后组织开展了4轮常规巡察(第5轮常规巡察正在开展)、2轮专项巡察和1轮机动式巡察,对全县487个党组织进行了“政治体检”,先后发现各类问题1591个、问题线索173件,处理违纪违法干部130人次,推动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新建和修订完善各类制度37项,全力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有力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供稿 朱红霞 编辑 陈丽)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