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定西日报丨安定大城社区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日期:2021-04-12       分享+

安定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结合街道党委开展的“党史天天学、一月一活动”安排,近日,安定区大城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到廉政教育基地“许铁堂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艳的党旗向党发出铮铮誓言,重温对组织的庄重承诺,铭记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和责任。接着,老党员王全科为许公墓敬献花篮,并在献词中表达了对许铁堂的无限敬意。并向社区所属党员发出倡议:我们要学习他勤于自省、严于自律的清廉本色;学习他践行廉洁、弘扬廉洁的责任担当。随后,社区对越防御作战一等功功臣史永宽同志为社区党员讲了一堂亲身经历的战斗故事。他呼吁全体党员同志在党的英明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引下,应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此次廉政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许铁堂、史永宽等先进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的优秀品格,学习他们作为平凡人作出的不平凡的事。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做一名合格党员。(康 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