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甘肃纪检监察网丨临洮:践行“为民办实事”
        日期:2021-04-12       分享+

        这些天,在定西市临洮县能看到由一支笔、一个本、两个人组成的“流动信访室”。他们深入田间地头、走进群众家中,点对点收集民意,面对面听取民声。

        县纪委监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相结合,以“纪检监察干部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深入村社一线察民情、解民忧,以实际行动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党史学习教育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实打实、见真章,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在为群众办实事时,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体现工作特色,多层次、全方位推动工作走深走实。能现场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全程跟踪督办,切实把帮助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

        县教育局纪委深入全县中小学开展跟踪式监督,查纠学校日常管理责任不到位等问题,提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建议。联系县执法局的第五纪检监察组在收到群众反映问题后,及时督促县执法局强化对渣土运输车辆道路遗撒行为的监管力度,提醒城区各建筑工地和运输单位增强文明施工、规范运输意识,珍惜环卫劳动成果,共同维护市容环境干净整洁。(赵彦雷 )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