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全市纪检监察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暨通讯员培训会
        日期:2021-04-17       分享+

        4月16日,市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全市纪检监察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暨通讯员培训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学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纪检监察新闻宣传稿件媒体采用情况,表彰奖励了全市纪检监察新闻宣传优秀通讯员和十件优秀稿件,总结了2020年度纪检监察新闻宣传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部分县区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和优秀通讯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对外宣传的稿件质量、影响力和覆盖面进一步提升,廉政教育模式不断务实、形式不断拓展、日常宣传教育力度不断加强,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灵活性进一步提升。

        会议强调,2021年,全市宣传教育工作要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一要围绕发挥监督保障职能作用,在突出监督第一职责、注重典型引路、开展重大活动宣传等方面不断强化对外宣传力度;二要深入挖掘当地廉政文化要素和特色,创新强化廉政文化建设;三要创新警示教育模式,不断夯实一体推进“三不”机制的实践基础;四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全力守好纪检监察系统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教育工作和宣传战线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强化学习,提升素质,让“脚力”更有劲、“眼力”更聚焦、“脑力”更深厚、“笔力”更锋锐;要采取定期通报制度,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探索开展交流观摩,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要构建大宣传格局,多方联动凝聚合力;要严格督查考核,确保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部署的工作任务。

        会后,市纪委监委邀请定西日报、甘肃经济日报资深编辑、记者为全市纪检监察通讯员作了专题辅导培训。

        各县区纪委监委分管宣传工作的副书记、纪委常委、组宣室主任、受表彰的优秀通讯员,市纪委各派驻(出)机构纪检组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乔天倩)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