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定西日报丨温卫东在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作辅导报告
        日期:2021-04-21       分享+

        

        定西新闻网讯 (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王霞飞)4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在第三期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上,作了题为《扛牢主体责任 激励担当作为 培树严实作风》的专题辅导报告。

        温卫东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推动主体责任落实,一以贯之强化首位意识,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一以贯之强化责任意识,持之以恒做实压力传导;一以贯之强化制度意识,持之以恒提升党内法规执行力;一以贯之强化忧患意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不断涵养良好政治生态,全力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温卫东强调,近几年,我市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用足用好“四种形态”,着力破解诬告陷害、问责泛化简单化、不担当不作为、受处分干部思想转化、警示教育效果不好等“五个难题”,有效激发了全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培树严实作风,养成优良学风,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中体现政治态度、政治觉悟、政治信仰、政治担当。要做好思政工作,以政治建设为魂、以文化育人为重、以严管厚爱为要、以把握规律为道。要走好群众路线,切实站稳群众立场,提升群众工作能力,坚决捍卫群众利益,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坚持调查研究,察实情、破难题、促发展。要树牢系统观念,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奋力谱写新时代定西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