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临洮:案件审理专题培训 铸铁军办精品“铁案”
        日期:2021-04-14       分享+

        “这样短期的学习方式就是一个‘加油站’,主题突出、内容充实,为我们的审理工作释疑解惑,回去后要好好消化,并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去……”县纪委监委审理室干部梁成文在参加了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案件审理工作专题培训班后有感而发。

       4月8日,临洮县纪委监委举办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案件审理工作专题培训班,旨在通过培训使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审理工作推进会、全市案件交叉评查反馈问题整改会会议要求,牢固树立案件质量共同体意识,切实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着力提高审理工作整体水平,进一步织密案件“质量网”。

        此次培训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案件质量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找准“穴位”,有的放矢,及时举办专题培训班,采取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室组负责人从案件审理的角度,针对案件质量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题授课,同时开展分组讨论、实战演练,持续突出重点、深入解决难点,进一步牢固树立纪检监察干部的程序意识、规范意识和法治意识,扎实提高纪检监察办案技能、案件审理技能。

        广大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很及时、很解渴,将倍加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时刻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认认真真开展学习,根据自身岗位职责,练好岗位必备素质,补好自身短板,以能力提升促难题破解。下一步,要切实把所学所思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案件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供稿 赵彦雷 编辑 王琳)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