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通渭:用“显微镜”监管惠农资金
        日期:2021-04-21       分享+

        “你家享受了多少的扶贫资金?我家的危房改造资金在网上能查到,你不信登上定西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查一下你家享受的惠农资金,都能查到,一目了然、非常方便......”这是来自广大百姓的心声。

        近年来,通渭县纪委监委立足全县实际,通过聚焦重点领域、分类施策、创新监督等方式,在用足用好务实管用的老办法的同时,也坚决防止路径依赖,及时开辟监督新途径,把发挥“科技”监督作为新时代监督的有效手段,积极探索创新运用大数据中心、互联网+等新技术,实现监督的快捷、准确、高效,为全面促进监督向“精细化、精微化、精准化”水平迈进奠定了坚实基础,真正做到了精准监督“无微不至”。

        “定西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开通以来,我县从各类惠农资金数据中筛选甄别出疑似问题数据共251条,为全县纪检监察机关精准化监督奠定了坚实基础”。通渭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说。(供稿 郭辉 编辑 王琳)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