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道  >>  工作动态  
漳县: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纪检监察干部蓄能充电
        日期:2021-04-21       分享+

        “这部纪录片讲述了党经历的各种血与火的考验,形式之严峻,局面之复杂,简直超乎了我们的想象。在这个新时代里,我们作为青年干部理应牢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定西市漳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副主任马良在观看党史纪录片《重生》后作交流发言时说道。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该县纪委监委迅速行动,掀起学习党史教育热潮,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并制定详细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通过“每周一讲”、“每周一看”、“每周一测”等多种形式开展集中学习。同时强化自主学习,确定专人每天在微信公众号、漳县纪检监察网站、机关工作群推送百年党史知识,带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坚持学党史、学党章、学党的最新理论成果。

        据悉,该县纪委监委已组织开展专题学习5次,举办专题党课1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次,开展党史知识测试2次,观看党史纪录片2次,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次。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这个重要历史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意义重大。漳县纪委监委把学习党史作为纪检监察干部的“必修课”,与纪检监察业务学习同部署、同落实,激励广大纪检干部从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争做吃苦耐劳、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供稿 周婧 编辑 王琳)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