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市委巡察  
四届市委第五轮常规巡察暨提级统筹联动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日期:2021-04-28       分享+

唐晓明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本轮巡察各项任务 

为“十四五”精彩开局冲刺起步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4月20日下午,四届市委第五轮常规巡察暨提级统筹联动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本轮巡察各项任务,为“十四五”精彩开局、冲刺起步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唐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梁兆光宣读四届市委第五轮常规巡察暨提级统筹联动巡察各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渭源县委书记吉秀及市政府秘书长祁雪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巡视工作相关会议、1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中央巡视工作有关报告及3月19日十三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唐晓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担负起做好本轮巡察工作的重大使命。各巡察组和有关被巡察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做好本轮巡察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和必要性、紧迫性,坚决把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把市委对本轮巡察工作的意图要求把握好、执行好。要把握特点规律,聚力靶心要害,进一步明晰本轮巡察监督的方向重点。要紧紧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紧扣被巡察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突出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抓住权力和责任靶向发力,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突出问题导向,精准有效发力,确保实现标本兼治的巡察监督效果。要以发现问题为核心,以创新方法为保障,以督促整改、解决问题为目的,做到发现问题“客观准确”、反映问题“实事求是”、研判问题“全面深入”、整改问题“从严从实”、查处问题“及时有效”。要增强系统观念,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形成协同高效的巡察工作合力。要压实各方责任,整合各层级、各方面监督力量,通过联动上下、贯通左右、联合内外,推动形成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巡察监督格局,提升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现场。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市委各常规巡察组、提级交叉巡察组全体成员,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巡察办班子成员,各县区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巡察办主任参加会议。(记者文举)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