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定西日报丨温卫东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7-07       分享+

        

        定西新闻网讯 (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王霞飞)7月6日上午,市纪委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围绕党的百年作风建设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作了一堂系统深刻、生动具体的党课辅导报告。

        温卫东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具体职责,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学习领悟精髓要义,从党的作风建设精神图谱中把握核心实质,在真学促“深化”、真信促“消化”、真用促“转化”上下功夫求实效,从党的作风建设非凡历程中追寻初心使命。要勇于自我革命,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深化理论武装、严格廉洁自律、坚持完善机制制度、牢固树立群众观念、沉下身子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常抓不懈,从党的作风建设探索实践中汲取丰厚营养。要忠实履职尽责,善于抓住历史机遇,把握历史主动,从党的作风建设时代要求中砥砺奋进前行,坚定政治方向、持之以恒抓作风,坚守价值取向、固本培元树新风,坚持问题导向、锲而不舍纠“四风”,瞄准工作靶向、扶正祛邪刹歪风,锚定治本走向、立破并举育清风,把改作风、树新风作为开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的切入点,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为实施“十四五”规划、加快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幸福美好新定西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县区一级。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