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定西日报丨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日期:2021-07-07       分享+

7月2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7月6日下午,读书班总结会议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第一指导组莅临指导。

        定西新闻网讯 (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王霞飞)7月2日、5日和6日,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主持召开读书班总结会议并讲话。

7月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7月2日,读书班现场教学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定西党史档案展览。

7月2日,现场教学组织集体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7月5日,邀请省委党校张嘉选教授作新中国史专题辅导,邀请省内党史研究专家李荣珍作红军长征在甘肃的历史专题辅导。

7月6日,县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围绕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等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为期三天的专题读书班主题特色鲜明、内容紧凑丰富、形式务实多样、课程安排紧凑、学习研讨深入、纪律作风严实。读书班期间,学员们通过聆听专题辅导、观看红色影片、现场参观教学、分组研讨交流、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更加系统全面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历史。大家专心听讲、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了表率,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主持读书班。

        温卫东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运用好这次读书班成果,坚持学史明理,切实担当起纪检监察干部肩负的政治责任。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修好党的历史这门必修课,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建设幸福美好清廉新定西的实际成效。要全面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更好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读书班收获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具体行动,全面落实这次读书班和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确定的各项重点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监督执纪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摄影 王琳)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