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定西日报丨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日期:2021-07-08       分享+

        

        本报讯 (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王霞飞)7月2日,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温卫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领导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了党领导人民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宝贵经验和历史启示,深刻指明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明前景和发展方向,是一篇闪耀着历史唯物主义光辉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是全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也是指引中国共产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

  温卫东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读懂讲话蕴含的战略目标逻辑、历史主动逻辑、精神谱系逻辑、人民中心逻辑、理论创新逻辑、伟大斗争逻辑、永远奋斗逻辑。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目标,坚持把培训与自学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补充,学习与力行同时抓,感悟思想伟力学、带着深厚感情学、紧贴党史贯通学、创新方式方法学,不断形成“学”和“悟”的自觉、“办”和“干”的主动,持续巩固深化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要始终做胸怀“国之大者”的时代奋进者,在历史和现实、思想和行动、政治和业务、理论和实践贯通融合中,牢牢扛起新时代纪检监察机关的重大职责和历史使命,把“七一”讲话精神与纪检监察工作科学地历史地具体地结合起来,为全市“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