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监督检查  
派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机关活动
        日期:2021-07-09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市纪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组深入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引导大家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坚决做到思想上不偏向、不迷航,行动上忠于党、为人民,干事上真务实、勇担当。市自然资源局各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专题宣讲以《从土地制度改革史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为题,从自觉强化理论武装、自觉厚植为民情怀、要自觉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以优良作风锤炼政治品格,坚守真理、坚守原则、坚守规矩。

        通过聆听讲座,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大家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始终把为人民服务作为工作实际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更好地服务人民、造福人民,筑牢最坚实、最可靠的群众根基。

        随后,市局机关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此次测试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应知应会等相关知识。通过测试,全面检验了市局机关党史学习的阶段性成效,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知行合一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党性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供稿 史季荷 编辑 王琳)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