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监督检查  
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开展换届风气监督检查
        日期:2021-07-28       分享+

        为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切实做好换届风气监督工作,6月底开始,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立足传导压力、发现问题、纠正偏差,对安定、陇西两县区县乡换届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并深入19个乡镇,延伸2个村级党组织,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访谈、暗察暗访等方式,摸实情、问实效、出实招,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全过程风清气正。

        督查前组内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央和省、市有关严肃换届纪律文件、“十严禁”等纪律规定和巡回督查工作相关要求,做到清醒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换届风气巡回督查有关要求,明确以发现问题为导向,推动换届纪律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从督查情况来看,部分县区政策学习有差距、程序要求不规范、宣传教育不广泛、换届风气监督氛围不浓厚、换届纪律谈心谈话开展不到位、乡镇纪委监委作用发挥不充分等问题较为突出。同时,部分县区督查组也还存在督查不够深入、督查方式单一、工作开展不平衡等问题。纪检组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并督促认真整改落实。

        接下来,纪检组将在做好整改问题跟踪问效的同时,结合接下来换届工作中的人员考察、大会选举等关键环节,对换届风气开展多轮巡回监督检查。(供稿 魏文佳 编辑 王琳)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