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通渭:强化网格化监督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日期:2021-08-04       分享+

        连日来,通渭县纪委监委按照中央、省、市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紧盯全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任务,强化监督检查,成立由县纪委分管领导牵头、派出纪检监察组包抓、乡镇纪委负责的疫苗接种监督领导小组,构建起了“1+6+18”的网格化监督体系,将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划分到具体的区域,按照‘应接尽接、应接必接、应接快接’的原则,监督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

        据悉,该县纪委监委以网格化的监督体系为抓手,采取聚焦重点、设岗定责、全面覆盖的工作举措,至目前,督促各乡镇接种新冠肺炎疫苗297696剂次;同时,对部分乡镇镇村干部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举措不得力、工作推动缓慢等问题进行了通报批评,促进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要为全县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加快疫苗接种进度走在前、做表率。

“下一步,我们要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切实肩负起疫情防控的监督职责,把监督落实好疫苗接种的关口前移,用活、用好网格化监督体系,为全县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供稿 郭辉 编辑 乔天倩)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