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岷县:跟进监督为疫苗接种“保驾护航”
        日期:2021-08-05       分享+

        “你镇疫苗接种共设置了几个接种地点?目前接种情况怎样?”

        “是否对辖区内所有的住户全部进行摸底,请将未接种人员花名册拿给我们。”

        ......

        连日来,岷县纪委监委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派出三个监督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法,通过明察暗访、现场查看、了解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各级各部门新冠疫苗接种宣传、辖区内目标人群实际接种和干部纪律作风等情况;各疫苗接种点现场流程设置是否科学规范、合理有序,接种点人员力量安排、自身防护和应急能力储备情况是否到位等情况。

        同时,通过会议监督、现场反馈问题等方式,督促相关部门切实发挥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接种工作要求加强对各接种点管理,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各个环节落实落细。截止目前,监督检查发现问题18个,已全部现场反馈限期整改;下发《提醒函》51份,有效地推动了全县疫苗接种工作。

        此外,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各乡镇纪委、县直纪工委、纪检组“前哨”和“探头”作用,督促扎实开展本行业、本辖区内目标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疫苗接种工作是关系社会民生的大事,更是巩固拓展当前疫情防控成果的关键环节,我们不仅要把新冠疫苗接种常态化监督工作抓细抓实,更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学党史办实事’的具体落实。”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紧盯新冠疫苗接种开展监督检查,坚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遵循,用实际行动落实精准监督、靠前监督、全程监督的执纪监督工作要求,确保全县疫苗接种任务圆满完成,为搭建全民免疫屏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供稿 马丽君 编辑 王琳)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