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省委第四专项巡视组对定西市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公告
        日期:2021-09-29       分享+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四专项巡视组于2021年9月下旬至2021年12月下旬,对定西市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视。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本次专项巡视主要了解地方党委和政府落实党中央关于粮食安全决策部署及粮食购销主体责任、涉粮业务主管监管部门落实监管责任、国有粮食企业落实粮食政策执行责任等情况,着力发现粮食收购、销售、存储环节存在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涉粮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于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了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视组设立专门值班电话:17797636287,电话受理时间为每天8:00至18:00;设1个意见箱,位于定西市天庆大酒店,邮政信箱:甘肃省定西市A003号信箱,邮编:743000;电子邮箱:swxsgzz@163.com。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2021年12月31日。

                 省委第四专项巡视组
                                               2021年9月29日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