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定西日报丨临洮南屏镇:强化政治监督 推动疫情防控责任落实
        日期:2021-11-01       分享+

        临洮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一波疫情发生后,临洮县南屏镇纪委紧盯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职能职责,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等不起、慢不得的思想自觉,以“四不两直”暗访监督机制为抓手,及时响应党中央、省市县党委决策部署和纪委监委纪律要求,闻令而动、周密部署,推动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落细落到实处。

        “你村是否制定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疫情防控应急物资是否及时更新补充到位,物资是否实行清单化管理,应急物资是否充足?”“绿码黄码红码返临离临人员管控措施是否熟记于心执行到位?”“村党支部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是如何落实的?”“村党组织疫情防控工作是如何推进的?”“一二三针疫苗接种任务是否做到了日清零?”。近日,南屏镇纪委暗访督查组一连串“见班子、见领导、见事、见人”的紧张行动着实让辖区内村党组织及其负责人捏了把冷汗。

        “下一步,镇纪委将紧盯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工作推进、纪律作风遵守精准开展监督,严肃查处疫情防控中不落实的班子、不落实的领导、不落实的事、不落实的人,推动疫情防控责任落细落小落到实处,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和歼灭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南屏镇纪委负责人表示。(张启英)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