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甘肃纪检监察网丨渭源:精准监督 打造生态扶贫廉洁项目
        日期:2021-11-04       分享+

        近日,定西市渭源县纪委监委成立秋季造林暨渭河源林草生态扶贫巩固提升项目落实情况专项督查组,督促各乡镇、各单位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秋季造林绿化工作。

        据了解,为助力该项目落实落地、建成建好,县纪委监委紧盯一把手和班子成员等“关键少数”加强政治监督,紧盯项目编制、融资贷款、土地征用、标的招标、开工建设等重要阶段和招投标人员、采购人员、报账人员、财务人员、质检人员等项目建设重要岗位人员实施精准监督,紧盯与项目相关、行使执纪执法权的基层干部、一线人员,以及村“两委”成员开展全面监督,将项目打造成清正廉洁示范项目和转变干部作风的示范工程。

        县纪委监委建立“室组地”协作联动监督机制,由班子成员负总责,纪检监察室、派出纪检监察组和乡镇纪委联动协作,通过问进度、问堵点、问措施、问成效,不断提升监督质效。

        县纪委监委还对示范项目资金管理使用、项目建设管理和项目投入使用、作用发挥情况加强监督检查,防止和查处截留挪用、损失浪费等问题,对可能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及时提出改进意见。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助力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推动解决审批不畅、程序“卡壳”和乱检查、乱收费、乱摊派、乱罚款等问题,为项目建设清阻除障、保驾护航。(张鹏 )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