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道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志愿者24小时轮班值守在结对共建社区服务疫情防控
        日期:2021-11-06       分享+

11月6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班子领导慰问东湖社区工作人员和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

        此番疫情防控以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主动对接结对共建安定区福台路街道东湖社区,在帝豪小区疫情检测点设立党员志愿者示范岗,各支部党员第一时间响应党委的号召,积极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志愿服务者在帝豪小区检测点开展疫情防控。

日夜坚守,风雪无阻。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机关党委制定值班表,每天确定6名党员志愿者组成志愿服务队,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地驻守在帝豪小区疫情检测点,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防疫政策、防疫知识宣传;严格出入管理,对本小区人员、车辆查验“两码一证”(健康码、行程码、通行证),对外来人员及外来车辆司乘人员核查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小区群众为志愿者送来羊毛手套,在寒风中鼓舞了值守干部的心。

        连日来,党员志愿者们不惧风寒,以用心坚守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大家一致表示,要让“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精神落地生根,与社区工作者一道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守护好小区居民的美好家园。(王琳)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