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巡视巡察  >>  市委巡察  
市委巡察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2       分享+

        11月17日,定西市委巡察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班子成员及部分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全面理解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唯干唯实唯先、苦干实干巧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市巡察干部要联系实际、紧扣职责,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及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不断提高巡察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从政治上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巡察工作,始终做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要把学习全会激发出来的斗志和热情,转化为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主动适应新时代巡察工作新要求,认真总结四届市委巡察工作经验,科学谋划好新一届市委巡察工作任务。要始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持续深化政治监督,以高质量巡察工作,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定西追赶发展提供政治保障。(李亚斌)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