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护航“追赶发展”  
洪星主持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监督保障执行暨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1-11-06       分享+

洪星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聚力聚焦工作大局  切实强化监督保障

        定西新闻网讯  (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王霞飞)11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洪星主持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监督保障执行暨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洪星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搞清楚“监督是什么”,进一步提升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创新监督措施,拓展监督内容,以正风肃纪反腐的高质量保障全市经济社会追赶发展的高质量。要弄明白“监督什么”,进一步明晰主攻方向和发力重点,牢牢盯住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大事要事,聚焦“两个维护”、聚焦全市中心工作、聚焦奋力追赶发展、聚焦作风顽瘴痼疾、聚焦权力规范运行、聚焦制度执行情况,从中找方向、找重点、找方法、找路径、找抓手,切实强化政治监督、全程监督、靠前监督、下沉监督、跟进监督、创新监督。要把握好“怎样监督”,进一步优化工作举措和方法路径,在“转变观念、构建体系、优化方法、理顺机制”上持续用力,不断提升监督质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洪星强调,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严格执行执纪执法各项规定,确保执纪执法权规范正确行使。要按照“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干好自己的事”的要求,牢牢把各项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要加大严管严治、自我净化力度,全面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提升能力素质,全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指标提升、案件审理评查、县级派驻改革、党风政风监督、扫尾总结谋划等重点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