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1-12-01       分享+

中国共产党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洪星当选为市纪委书记 常小红 王学文 梁成当选为市纪委副书记

 

        11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应到委员31名,实到委员31名。

 洪星主持会议 

        洪星同志受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主持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9名,选举书记1名、副书记3名,并报经中共定西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批准。洪星当选为市纪委书记,常小红、王学文、梁成当选为市纪委副书记,洪星、常小红、王学文、梁成、贾元、石为琴(女)、张维德、何晓军、党振江当选为市纪委常委。

会议现场

        新当选的市纪委书记洪星讲话。他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科学谋划了定西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描绘了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的宏伟蓝图,表达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共同心声。新一届纪委受命于开局“十四五”、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历史时期,要倍加珍惜组织提供的机遇和平台,倍加珍惜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寄予的信任和期盼,倍加珍惜历届市纪委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重整行装再出发,勇毅前行、再创辉煌。

       洪星强调,要以一生笃行的信念,始终对党忠诚,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准则,加强政治历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一身百为的担当,助力追赶发展,在做实政治监督上下功夫,在做细日常监督上见真章,在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上求实效,在一体推进“三不”上动真格,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上出实招,最大力度推动工作落实,最大努力优化发展环境,最大程度凝聚奋进力量。要以一秉至公的胸怀,精诚团结协作,坚持做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心往一处想、智往一起谋、劲往一处使,努力营造心齐实干谋发展、风正劲足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氛围。要以一清如水的操守,带头修身律己,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明的工作纪律、扎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公正的执纪执法维护新一届市纪委监委班子的良好形象,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奋力谱写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文:刘书泽 图:乔天倩)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