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监督检查  
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迅速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2-02       分享+

        11月28日至30日,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开幕。这是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盛会。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闭幕直播,学习了会上通过的关于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报告、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家一致认为这两个《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务实创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总结成绩客观公正,今后工作思路清晰,任务目标重点突出,代表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强烈愿望和共同心声。

        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表示,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牢记派驻监督职责定位,聚焦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一主五支”工程体系,深入实施“转变作风、追赶进位”主体工程和“强根培元”导航工程、“铸魂补钙”壮骨工程、“基业长青”强筋工程、“破冰塑形”聚力工程、“监督筑廉”正行工程,以实现“各项重点工作走在甘肃省前列、各项关键指标实现甘肃省中等偏上”为目标,凝聚共识,唯干唯实唯先、苦干实干巧干,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与驻在单位一道锚定目标、同频共振、相互配合,积极推动知责明责、履职尽责、执纪问责,努力以优良的政治生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供稿 李旭敏 编辑 王琳)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