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次代表大会
关于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21-12-01       分享+

(2021年11月30日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通过)

        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审查批准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认为,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中共定西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省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围绕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市政治生态明显好转,党风政风持续改善,党心民心更加凝聚,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显著成效。

        大会强调,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全市各级党的纪律检查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大会要求,做好新形势下的纪律检查工作,必须坚持把党的领导作为立身之本,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政治保障,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根本立场,把强化政治监督作为首要任务,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目标导向,把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队伍作为组织保障。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持续推进政治监督常态化规范化具体化;坚定不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定不移推进作风建设,着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坚定不移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努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纪检监察队伍,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