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道  >>  图片新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来我市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日期:2021-12-23       分享+

        12月21日,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刘仁义一行深入我市,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调研指导,并与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戴超开展一对一专题谈话。

        指导组先后来到市农科院、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观看、查阅资料等方式现场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指导组对市农科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导组指出,市农科院党史学习教育密切结合实际、活动方式多样、推动措施有力,充分体现出了农科院特色优势,为定西市农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下一步要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科研创新,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农业科研单位的历史使命,勇挑重担、勇于担当,不断提升科技创新与转化服务能力,让农业科技在推进乡村振兴中作出更大贡献,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指导组强调,定西市要继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立足各部门职能职责,结合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积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要及时总结学习经验和成果,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好、运用好,在实际工作中解难题、破瓶颈、促发展,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定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记者陈昕)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