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道  >>  图片新闻  
洪星同志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2-27       分享+

        12月2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洪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洪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决议》原文,以及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共定西市委关于实施“转变作风、追赶进位”工程的决定》。

12月24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洪星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特别是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精准有效的监督执纪推动全市追赶发展战略落地见效,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总方略;二要坚持走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高质量发展之路;三要坚持实事求是这条生命线;四要坚持公平公正这条基准线;五要坚持善于斗争、敢于斗争的政治品格;六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根本要求。

会议现场。

        会上,8名同志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供稿 伍建兴  摄影 乔天倩 编辑 王琳)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