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道  >>  图片新闻  
甘肃省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10       分享+

      

        1月7日上午,甘肃省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赋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锡明及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省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认真作了准备,专门印发学习资料,组织集体学习,征求各方意见;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部门负责同志、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在此基础上,班子和每位成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王赋代表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检视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落实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锡明充分肯定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认为准备工作充分、主题鲜明突出、对照检查深刻、方向明确具体、气氛严肃活泼,达到了澄清思想、相互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并对做好下一环节工作提出要求。

        王赋强调,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进一步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把讲政治作为最高原则来坚守,做到对党忠诚,保持理论清醒,增强历史主动;把高质量作为发展主题来聚焦,紧盯两个责任抓贯通,扭住重点任务抓落实,运用科学方法抓提升;把抓整改作为后续关键来推进,注重统筹兼顾,注重举一反三,注重务求实效;把常态化作为重要任务来落实,着力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为民办实事常态化、勇于担当常态化。

        会议书面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央巡视甘肃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甘肃纪检监察网报道组 王衡)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