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道  >>  学习贯彻  
王赋在省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强调
持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不断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
        日期:2022-01-13       分享+

DSC_6236_副本.jpg

        甘肃省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12日下午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赋出席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锡明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书面通报省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进行安排。

DSC_6261_副本.jpg

        王赋指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多次深入调研指导、督促检查,及时通报情况、提出指导意见,确保了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接受政治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践行为民宗旨、增强履职能力,党史学习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

        王赋强调,要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实际和特点,着眼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把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与履行职责使命紧密结合,与提振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精气神紧密结合,大力弘扬建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走好新的赶考路。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持续强化政治建设,既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政治建设,又一以贯之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时刻向党中央看齐;持续坚持人民至上,不断完善群众点题、及时纠治、推动整改工作机制,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持续正风肃纪反腐,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持续强化改革创新,从党史中汲取坚持开拓创新的经验,让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更好融入国家现代治理体系,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持续发扬建党精神,自觉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各派驻(出)机构和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一二级巡视员参加会议。(本网报道组)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