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定西市纪委 定西市监委关于开展“我对纪委有话说”网上问卷调查情况的公示
        日期:2022-04-12       分享+

          今年3月以来,市纪委监委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的为期一月的“我对纪委有话说”网上问卷调查活动,是市纪委监委有效贯通融合纪检监察监督与群众监督力量,充分调动群众监督积极性、拓宽群众监督覆盖面的创新举措;是推动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转作风、提效能,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集中民智破解难题的有效途径;是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聚焦群众热切期盼,靶向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有益探索;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立足纪检监察职能职责,深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生动实践,得到了全市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热情参与。期间,近65万干部群众参与了网上问卷调查,征集到的意见建议主要涉及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住房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保和追赶发展等七个领域,充分彰显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对民生问题的普遍关心和热切关注。

  对于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市纪委监委将高度重视,认真梳理甄别,深入分析研判,制定工作方案,确定整治重点,并采取排摸问题线索、督促自查整改、开展“回头看”、深化以案促改、加强警示教育等措施深入开展专项治理规范行动,确保以实际成效积极回应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的热切期盼。

  在此,市纪委监委对热情参与这次“我对纪委有话说”网上问卷调查活动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衷心感谢!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衷心感谢!真诚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对以上涉及的七个领域意见建议办理情况跟进监督。同时,市纪委监委真诚希望全市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监督纪检监察工作,合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2022年4月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