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定西日报丨陇西三院营造廉洁从医氛围
        日期:2022-04-25       分享+

        为弘扬新时代医疗卫生人员职业精神,引导形成风清气正的行业环境,陇西县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专题会议。全院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该院相关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从颁发制定背景、适用范围、主要内容、与“九不准”的关系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他表示《九项准则》是面向全院干部职工的廉洁从业基础性规范性文件,各科室部门要深刻认识学习。一要将《九项准则》通过医院公众号、电子屏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加大宣传力度,使学习教育覆盖面达到100%。二要结合医院实际,综合运用主题教育和警示教育形式,对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进行重点教育。三要为全院内网电脑统一设置《九项准则》电脑桌面并定期更新,加强《九项准则》内容推送。四要定期对全院落实《九项准则》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以科室为单位,不定期组织抽查部分人员进行《九项准则》专题考试。五要建立常态化监督机制。通过医院患者满意度调查、行风巡查、医患沟通座谈会等多渠道督查落实《九项准则》的具体情况,及时处理违反《九项准则》要求的行为,公开监督举报方式。对群众实名反映的违反《九项准则》的有关问题线索,医院认真核查,对存在的问题严肃处理。(董晓姣)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