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监督检查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2-05-18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市委老干部局于近日组织开展了“保密进机关、廉政筑防线”保密暨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关于开展保密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并组织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全体党员围绕严守政治纪律、保守国家秘密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廉政警示专题片,了解了贪腐分子的犯罪历程和惨痛教训,接受了思想洗礼,敲响了“警示钟”,进一步加深了对正风肃纪新形势新要求的理解和认识;通过廉政知识测试,进一步巩固了纪法知识,切实提高了廉政建设和保密工作的责任意识和防范能力。(供稿 吴琼 编辑 王琳)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