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监督检查  
派出市委直属机关纪工委:为市直机关的101名党员发展对象开展警示教育
        日期:2022-05-19       分享+

        “共产党员必须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

        “在座各位要从上述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例中深刻吸取经验教训。”

        ​5月18日,派出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为2022年市直机关的101名党员发展对象开展警示教育。

        派出纪工委紧紧抓住市直机关2022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有利时机,为党员发展对象着重就党的纪律的主要内容、党的纪律的特征和重要性、党的纪律处分原则和种类等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同时,针对年轻干部违纪违法事件比例上升,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不仅年轻而且多数手中掌握不同程度权力的现状,有针对性地就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原因分析等进行警示教育,为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系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第一粒扣子。(供稿 彭建勋 编辑 王琳)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