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十三届甘肃省纪委第七次全会在兰州举行
        日期:2022-05-20       分享+

1.jpg

        5月19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兰州举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赋代表省纪委常委会就省纪委向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作说明。

        5月19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兰州举行。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持会议。省纪委委员出席会议。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赋代表省纪委常委会就省纪委向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作说明。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同意提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审查;审议通过了十三届省纪委第七次全会决议。

2.jpg

5月19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兰州举行。

        全会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坚强领导下,十三届省纪委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全会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坚强领导下,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努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