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通渭:抓好涉粮问题整改 守住管好“通渭粮仓”
        日期:2022-05-20       分享+

        “通过监督检查,有利于我们进一步直面涉粮整改的问题与不足,把抓好涉粮问题巡视巡察监督检查反馈意见整改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行动及扛稳应尽之责的扎实举措,切实做到了真认账、真反思、真负责、真整改……”通渭县涉粮整改办干部高永刚说道。

        自全县省委、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开展以来,通渭县纪委监委采取机动灵活的监督方式,围绕相关部门涉粮政策职责执行情况,对照反馈问题监督清单,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谈话了解等方式,逐条逐项对整改情况进行核实,对能立行立改的问题,现场指出,及时进行整改,对需要长期整改的,通过下发督办函的方式,列出了明确的“时间表”“路线图”,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截至目前,通渭县纪委涉粮问题整改监督检查共发现问题26条,下发督办函8份,督促自查自纠问题6个,督促各涉粮单位对省委巡视组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18条问题、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总共29个问题均已完成整改。

        “省委、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反馈问题监督整改工作既是必须高质量完成好的政治任务,也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纪检监察机关要动真碰硬,督促各涉粮单位抓实抓好整改,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要‘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见真章、动真格、有实效,彻底解决涉粮领域的深层次、根本性问题,坚决守住管好‘通渭粮仓’。”通渭县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强调。(供稿 焦宝红 编辑 王琳)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