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全市案件质量评查问题研讨与业务培训会在通渭召开
        日期:2022-05-26       分享+

        5月23日,为期一周的全市案件质量评查问题研讨与业务培训会在通渭正式拉开帷幕。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和7县区纪委监委协管案件审理工作的常委(委员)、案件审理室全员参加。

        会上,市纪委监委审理室对2022年评查组抽查的各县区案件从事实、证据、定性、处理、程序手续、执行等方面进行面对面反馈,所评县区对案件反馈问题有异议的当面提出,全体与会人员对疑难、异议问题集中讨论,答疑解惑,真正达到“边评查、边整改、边提高”的效果。

        会议指出,案件质量评查工作是市纪委监委每年开展的常规性工作,为做好全市案件评查问题的整改,进一步规范案件审理和提高全市案件质量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增强高质量办案意识,在严、谨、细、准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学习,以学习促提高,做执纪执法的精兵强将。(供稿 何欣 编辑 乔天倩)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