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新甘肃丨临洮县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
        日期:2022-06-10       分享+

活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定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杨唯伟)诵廉洁家训、展廉政书画、讲廉洁故事……一系列廉洁“文化套餐”送到了临洮县太石镇南门小学。6月1 日,临洮县纪委监委联合县检察院、太石镇政府、县农业农村局、县教育局和县妇联等单位,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清风正气润童心”活动,与学生、家长一起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现场,绘画、书法、漫画、手抄报等100余幅主题鲜明的廉洁文化作品逐一展出,以书画为载体,让廉洁文化“走”入心中、脑中。“通过今天的活动,我知道了不能贪图小恩小利,要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一位三年级学生说。

廉政文化作品展出。

        “廉洁教育要从娃娃抓起,这是今年我们全县推动清廉校园建设的主题。我们要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洁教育进学校、进课堂活动,引导教师树立廉洁榜样,培植学生廉洁基因。”临洮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廉洁文化作品展  

        今年以来,临洮县着力推进“清廉临洮”建设,从政治、政府、干部、文化、社会五个方面入手,以单位、乡镇、村居、企业不同层面为创建点,以点带面、以面带片,营造起立体式、全方位的清廉氛围,有效助力全县经济社会追赶发展。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