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全市重点领域侵害群众利益暨“我对纪委有话说”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日期:2022-06-26       分享+

        6月24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市重点领域侵害群众利益暨“我对纪委有话说”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听取了市教育局、临洮县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其他6个县区纪委监委、8个行业部门和6个派驻纪检监察组提交了书面汇报材料。

        会议指出,开展重点领域侵害群众利益和“我对纪委有话说”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举措,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现实需要。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专项整治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全力推动专项整治活动深入开展。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此次推进会议为契机,紧盯问题整改强化监督,督促各相关部门持续做好自查自纠和问题整改工作,并对问题整改情况逐一建账销号;进一步加大线索办理和疑点数据核查力度,统筹工作力量,开辟“绿色通道”,集中办理一批侵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树牢系统思维强化综合治理,持续做好专项整治“后半篇文章”,督促各相关部门及时补齐短板漏洞,健全制度机制,实现长效治理,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

        各相关市直部门分管领导,市纪委监委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各相关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纪委监委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供稿 刘涛 编辑 王琳)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