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驻豁岘村帮扶队:组织开展迎“七一”村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30       分享+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纪委监委驻临洮县太石镇豁岘村帮扶工作队主动多次对接甘肃招金贵金属冶炼有限公司,共商帮扶慰问事项,精心策划活动方案。6月29日,豁岘村党支部联合甘肃招金贵金属冶炼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关心关爱暖民心、共谋共建促振兴”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就豁岘村产业发展、乡村治理、基层党建等各方面工作进行现场交流,深入研讨,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为村庄发展出点子,谋思路,集思广益,群策群力。随后,为10名老党员、9名留守老人及妇女、11名村小学生分别发放了夏凉被、智能电饭煲、品牌运动鞋等慰问物资,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老党员裴书昌语重心长地说:“感谢共产党,感谢市县纪委的倾力帮扶,让我们豁岘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虽然我年纪大了,但初心未改,我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帮扶队和村‘两委’工作,发挥自己的余热”。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是一次村企相互协作、共商共建的生动实践,充分体现了国企的责任和担当。下一步,豁岘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沟通,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绵薄之力。(供稿 路兴旺 张建军 编辑 王琳)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