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甘肃纪检监察网丨漳县:联动核查 深挖酒驾醉驾背后的“四风”问题
        日期:2022-08-03       分享+

        近日,定西市漳县纪委监委与县公安局开展联动核查,深挖党员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案件背后“四风”问题。

        联动核查重点围绕党员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案件中聚餐饮酒组织发起人员、当事人,全面核查违法时间、违法行为、工作单位、受理时间、桌位预定、香烟酒水提供者、参与人员身份信息、消费结账人员、办理结果等信息,着力发现后“四风”问题。

        联动核查中,县公安局在做好酒驾醉驾人员基本信息采集的同时,及时将党员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案件情况向县纪委监委移交。县纪委监委在县公安局对酒驾醉驾违法行为调查的同时,第一时间启动对违规公务接待、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四风”问题的核查,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县纪委监委成立专项监督检查组,参与公安交警部门对党员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案件的查办,确保第一时间掌握第一手证据。接到公安交警部门移交问题后,有关纪检监察组织及时查清查透相关事项,同时倒查酒驾醉驾人员所在单位落实教育管理监督责任,对存在宣传教育缺失、监督管理不力、酒驾醉驾屡禁不绝等问题的,追究相关党组织和负责人责任。(供稿 周婧)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