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洪星在安定区、渭源县、漳县调研
        日期:2022-08-08       分享+

        8月4日至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洪星深入安定区、渭源县、漳县开展调研。

        洪星先后来到安定区李家堡镇,渭源县五竹镇、麻家集镇、峡城乡,漳县盐井镇、新寺镇青瓦寺村磨坪社等地,就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群众增收、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一难两乱”专项整治、乡镇纪委履职、廉洁文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走访了部分“三类户”。

洪星在渭源县峡城乡调研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开展情况

        洪星强调,要坚持精准防控、科学防范,在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抓实“四方”责任、杜绝隐患的同时,及时有效推动工作重点从疫情防控向统筹经济社会发展转变。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做好“三类户”动态监测,主动谋划,着力发展特色产业,千方百计壮大村集体经济,推动群众稳步增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抓好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精准识别、尊重意愿、妥善安置,强化资金监管,确保每一名群众搬的顺心、住的安心。要坚持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及时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强化法治和道德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加强自治,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融入社会治理体系之中,引领带动社风民风不断向善向好。

洪星在漳县新寺镇青瓦寺村入户走访

        洪星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积极回应群众诉求,督促相关部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抓好“一难两乱”专项整治监督工作,严肃查处背后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要坚持刀刃向内,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履职能力,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强化监督,既要精准发现问题,又要推动切实解决问题。(供稿 乔天倩  编辑 王鹏军)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