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甘肃纪检监察网 | 渭源:打造廉洁文化“打卡地”
        日期:2022-08-08       分享+

 

        这几天,定西市渭源县秦祁乡杨川村新建的廉洁文化长廊,成了附近干部群众常去的“打卡地”。

        “我进出村都路过这个长廊,每次走到这儿,我都会进去看两眼。长廊不仅让环境变美了,还能学到廉洁文化知识。”村民老余对长廊非常满意。

        今年以来,县纪委监委将廉洁文化融入百姓生活,打造独具特色的廉洁文化主题景观。通过图文并茂的廉洁小故事、廉洁警句等,让群众在闲暇之余受到廉洁文化的熏陶和浸润。

        在上湾镇侯家寺村,县纪委监委把廉洁元素融入村里的党建文化广场。来到广场,一个大大的“廉”字最先映入眼帘,旁边错落有致地排布着廉洁格言警句。广场上的文化墙,展陈着传统家训、廉洁、好学、修身等内容,其中“毛泽东三让小汽车”“周恩来的一双草鞋”等廉洁故事,经常引得过往行人驻足观看。

        “现在,镇上村里随处可见廉洁文化的身影。”上湾镇纪检监察专干张春艳说,这是对党员干部无时无刻的提醒,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常怀敬畏之心,履行好手中的权力。

        截至目前,该县新建廉洁文化示范点3个,改造提升廉洁文化示范基地2个,建成廉洁文化广场4个、廉洁文化长廊2个。(供稿 张鹏)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